Tuesday 2 September 2014

馬來西亞,愛在這裡誕生.......

沒有寫博的那段日子,國家發生了很多大小事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,你都可以看出,那是帶有政治意味和帶著恐嚇動機的。

這算甚麼啊?白色恐怖嗎?

但我完全提不起勁來寫。

內長表現他專長的傲慢態度,這次,他指責非馬來人侮辱了他們馬來人,還有皇室和回教。

真有其事,還是無中生有?部長在國慶日發表這種極端言論,難道不也該在煽動法令下被調查嗎?

孰可忍,孰不可忍啊!我們這些非馬來人,難道還要繼續選擇緘默嗎?

國陣里的非馬來政黨,爲什麽沒有回應啊?

還說什麽今年的國慶主題叫「馬來西亞.....愛在這裡誕生」(Malaysia, di sini lahirnya sebuah cinta),夠諷刺嗎?夠肉麻吧!但部長的言行卻充滿著憎恨和煽動,何來的愛呢?

至於國慶到底是57周年還是51周年,這是每年都會引起東馬和半島之間爭執不斷的問題,也可看出半島領袖對此問題是如何的遲鈍,對東馬人民來說是如何地不敬。

東馬人民的反聯邦情緒日愈激烈,那是情有可原的。相信聯邦領袖也不會理會,因為到時大可以用對付民聯州的手段來高壓對付東馬人民就可以了。

有人說這幾天發生這麼多事,是納吉做給敦馬看的。因為上兩個星期,敦馬對納吉毫不留情,批評他執政以來的水皮與軟弱表現,還不如他之前大肆抨擊的前首相阿都拉。

所以,納吉不甘示弱,最近頻頻發生的打壓動作,就是因為納吉要向敦馬顯示,他“硬”了起來。

眾所周知,敦馬對歷任首相沒有一個滿意,除了他自己。

你也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麽藥,因為接下來,他忽然又對納吉表示滿意了。

例如馬航60億重組計劃,他特別“讚揚和全面支持納吉的處理方式”。

然後今天他又力挺警方逮捕檳城自願巡邏隊成員行動,因為“他們的行為等同公開挑戰全國警長卡立”。

欲加之罪何患無辭?這也是敦馬拿手的。

對這個國家,你還能抱有任何希望嗎?請你說服我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这些朝令夕改的高层领袖和投机政客,他们表里不一的行为,人民对他们的忍耐力够强,也不知几时可以给他们一棍全倒。

· 康華 · said...

民善官惡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家只是混饭吃、庸庸过日子。再说,太过积极努力,反而给人妒忌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不,是民笨官贱。

愚民选狗政,
太监与太贱,
本是同根生,
贪贿何太急。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