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February 2021

被政治耽误了的丽娜哈仑

记得在国阵时期,敦马不止一次指出,国阵没有人才,有才干的都去了反对党(请看《一号官员的马仔和smart Alec》20160818)。

希盟执政了两年,两相比较,多少有所差别,让人民有所期待,但也不能说全是人才,朽木还是有的。

如今国盟当政一年,政绩又如何?或许有人会说,短短一年,难以论断,但别忘了,国盟成员大都来自国阵或希盟成员党,不能算是新手,不该以资浅来做借口,为何他们的言举总是叫人诟病呢?

像妇女部长丽娜哈仑,她在巫统时期已经是妇女组理事,希盟时期受委乡村部长,不能算是政治新人,但在国盟期间,至今未见她有任何表现,除了去年和高教部长诺莱妮上网玩Tik Tok,叫女性在家要娇嗲如哆啦A梦,这就是她的政绩。

上周,她因病愈兼瘦身成功变美而被“惊为天人”,一星期后就贬回人间了,何故?

可能她瘦身上瘾,邀来服装师化妆师美容师摄影师等人到其部长办公室大拍模特儿照,说是为来临的开斋节进行时尚拍摄,引起众人哗然,批她不务正业。

而且,在这次MCO 2.0期间,服装与美容等行业不是不可营业吗?部长还特别邀请他们到部长办公室去,是不是已经违反了SOP,像昨天谈的安努亚慕沙那样?警方是不是也要开档调查?

国家福利基金(YKN)前CEO仄阿丝玛(Che Asmah Ibrahim)慨叹,用来办公和讨论国家大事的政府办公室,如今沦落成为时装杂志摄影棚,部长变身时装模特儿,成何体统?

她提到前妇女部长旺阿兹莎在任时会议不断,还要接见她们讨论民生问题,真有天壤之别。

上个月在美里发生的未成年少女在扣留所被强奸一事,妇女部长未说一句话。

最近两宗女司机在路障被警察性骚扰、大学生沦为“甜心宝贝”(sugar daddy)等事件,在被批评不闻不问后,部长才作出回应。

难道她不知道,这些是妇女部所应该关切的事情吗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