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pril 2024

一边招资, 一边杯葛

如果你以为,在被国家元首召见后,阿克玛将收敛言论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

针对一则身障夫妇因受杯葛影响,收入仅有600令吉的新闻,倪可敏指出,那是因为有不负责任者煽动杯葛所造成。

虽没有指名道姓,阿克玛对号入座,说因为有像倪可敏这样“愚蠢”的部长,国家经济才会变差,不是因为杯葛潮。

倪可敏如何“愚蠢”?他没有举例,显然那只是他的本能回击,但他那样一骂,岂非把其他“愚蠢”部长也骂了进去?毕竟仅倪可敏部长一人,是不可能让国家经济变差的。

倪可敏倒也幽默,他发布上个月与拉菲兹等人觐见国家元首时,陛下亲笔表扬其部门表现well done的报道,说“让事实说话”;意思是如果他“愚蠢”的话,陛下怎还会赞扬他?

其实倪可敏也不必回应阿克玛,否则一来一往就没完没了。

当被问及此事的时候,首相安华说,阿克玛骂人“愚蠢”的行为不妥当,但强调他不会理会这些言论,因为那不符合作为团结政府的作风。

但,阿克玛不也是团结政府的一份子吗?既然在朝,为何表现得像反对党,且过而无不及?明明就是在搞破坏嘛!

既然安华觉得阿克玛行为不妥,若不便当众叫停,也可私下制止他啊。

安华说他不会理会,至少身为巫统主席的副首相阿末扎希总要开口吧?但党主席似乎也管不住他,更不解的是,党最高理事还支持阿克玛的言论,等于说,党高层支持阿克玛的行为,至今都没有要收回的意思。

安华一方面在积极招资,一方面任由媒体被这些种族宗教课题所占据,可悲的是这股杯葛潮还是由执政党议员所发起的,这样的投资和经商环境,请问谁还敢来我国投资做生意啊?首相不顾虑这些吗?

已经超过5天了,警方的调查报告不知提呈给总检察长了吗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